赤岸

今時若夢 在黑洞之中錯失
將來之日 在時間之末遇你 ​​​
Nocturne in a Minor - Chad Lawson

晚七点 想起你今天一点消息也没有,不知道你去了哪所学校,不敢问别人,更没有机会等到你亲口跟我讲。
曾在这曲的评论区中看到这样一句话:“人与人之间情断义绝,并不需要什么具体的理由。就算表面上有,也可能只是心已经离开的结果,事后才编造出的借口而已。因为倘若心没有离开,当将会导致关系破裂的事态发生时,理应有人努力去挽救。如果没有,说明其实关系早已破裂。”——《解忧杂货店》 太像我们了吧?
不同时候听到同一首曲子,原来心境真的会不同。从前听想象的是晨光里一片金黄的麦田。而现在,被赋予了一些关于你的独特的感觉,夹杂着遗憾、不解和放手后的释然,简单称为,多愁善感。
嘿,真的最后一面了吧,即使有同学会也没有话讲的那种。你的名字可能只会出现在别人说说的赞里。你说过的话还留在我的收藏里,却成为我们告别的箴言。从此互相成为「从来不会提起,永远也不会忘记」的那一位
。在这里,留下从前没有机会为你亲手写下的毕业赠言:
祝你 中考顺利
         毕业快乐
         高考顺利
         毕业快乐
         工作顺利
         新婚快乐
         母亲节快乐[不知你还记不记得这个梗]
         还有每一年的生日快乐
         每天快乐
         永远快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曾经的第一人选

下次 和你并肩的还是我 吗?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